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副校长王绯、罗金铭一行到驻村帮扶点开展扶贫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汤义 编辑:陈纲 2018-07-05 14: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汤义)7月4日,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副校长罗金铭带领张家界校区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旅管学院、土建学院以及校区办、教科办、后勤与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8人到学校驻村帮扶点保靖县迁陵镇新码头村开展扶贫调研。

  到达新码头村后,王绯、罗金铭首先带领大家到村部看望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同志,询问查看了工作队的办公、生活条件情况,初步了解了落实帮扶措施及帮扶进展情况。随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安排带领下,分赴一组、三组、四组各自的结对帮扶户家中看望,具体了解相关情况。

  王绯、罗金铭在结对帮扶户家中仔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鼓足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学校和驻村工作队一定会带领大家脱贫致富走上幸福生活,过上好日子。针对具体情况,王绯、罗金铭还提出了具体建议,并送上慰问金。随行的其他同志都入户看望了自己的结对帮扶对象,了解情况,提出建议,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汤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