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赵鹤平率队赴张家界等地走访校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松 编辑:陈纲 2018-07-05 14: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肖松)为更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在吉首大学60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至7月3日,学校纪委书记赵鹤平率队走访了张家界、桑植、慈利等地校友。

  三地的校友们分别举行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赵鹤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各位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母校60华诞来临之际,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共庆母校生日。

  校友们对赵鹤平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为母校的成就而自豪,对母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组团返校参加校庆,为母校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肖松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