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群团改革督查组赴新邵县督查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8-07-05 10: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刘艳)7月4日,邵阳市委群团改革督查组前往新邵县调研指导群团改革工作。

  新邵县自启动群团改革工作以来,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县群团工作全部纳入党建、绩效考核的规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均出台考核办法或制定实施方案。在“人、财、物”方面,新邵县充分落实保障力度,并建立群团工作经费合理增长机制;在阵地建设方面,即将完成主体工程的新邵大坪体育活动中心内设青少年活动室、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将成为新邵县群团活动的主阵地之一。同时,县城内的科普橱窗已进行了更新改造,各校也均设立简易科技馆,逐步加大科普阵地建设。下一步,新邵县即将开展“五馆一中心”建设,其中包括工人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新邵县群团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相关领域改革作了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探讨。新邵县群团工作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督查组要求,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紧抓好改革推进和难题破解,着力加强党群共建、突出服务基层、提升队伍建设等工作,增强群团组织活力,推动全县群团改革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新邵县酿溪镇临江社区、大坪体育活动中心等地进行了现场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