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执委会2018年第3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2018-07-05 10: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5日讯(记者 李森林)7月4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执行委员会2018年第3次会议,审议部分市中心城区开发建设项目规划方案,研究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规划管理权限调整事宜等。副市长李培其,张家界航院党委书记姜玉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沙堤片区相关地块规划方案。会议指出,要按照城市规划设计标准严格控制建筑高度、建筑密度、建筑风貌等,既体现地方民族特色又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坚持绿色生态建设理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及绿地景观设计,严格按照已出台的相关政策配建基础设施,优先建设限价商品房、学校、生鲜超市等。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二期)规划方案,会议指出,人防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和战备工程,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把人防要求放在首位,结合实际合理布局地下管网,特别注重地下工程的消防和通风,高品质加快建设,积极引进优质商家,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地下商业街。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相关地块、张家界航院老校区地块的规划方案和陈家溪环境治理暨韩国特色商业街项目用地性质及规划条件调整论证方案。会议指出,各项目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大与规划部门对接,严格执行规划技术标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配建基础设施,做到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规划管理权限调整事宜,会议要求,要强化规划的完整性、连续性、前瞻性,坚持规划“一张图”;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定期调度,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刘革安还对会议审议研究的相关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各项目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