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熊猫吹着空调 还能吃上花朵形状雪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8-07-05 09: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炎炎夏日,仿佛只有空调和冷饮才能缓解高温带来的一切难题。在长沙生态动物园里,狮子、老虎、骆驼、羚牛们都躲在工作人员给搭建的防晒网或者树荫下,不肯挪动一步;大熊猫则在室内美美地吹着空调,吃着饲养员为它们专门特制的冷饮。

  7月4日,记者在长沙生态动物园内见到,园中的老虎们全都三三两两地趴在凉亭里。黑熊一身湿漉漉的,在草坪里走着,时不时地在树上蹭一蹭。没走几步,它又躺在角落的阴凉处,一动也不动了。饲养员说,它刚刚泡了一个凉爽的冷水浴,所以这会才出来活动一下。工作人员给骆驼们搭建了黑色防晒网。金毛羚牛躲在清凉的树荫底下,被旁边的草藏得严严实实的。

  4只大熊猫共有9台空调伺候着,室内的温度一直保持在25℃至26℃左右,除了日常的新鲜竹叶和苹果外,饲养员还给它们新研发了花朵雪糕,水果低糖蜂蜜味的。甜甜的、凉凉的,大熊猫们一捧着雪糕就舍不得放手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