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禁毒工作重点乡镇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宁湘 李一帆 编辑:王津 2018-07-05 10: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召开禁毒工作重点乡镇约谈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何宁湘 李一帆)7月4日,江永县禁毒委员会组织召开禁毒工作重点督办乡镇约谈会,江永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李新建对2018年禁毒重点工作乡镇潇浦镇展开约谈。

  约谈会上,江永县禁毒办通报了该乡镇2018年禁毒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原因,指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该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辖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李新建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真抓实改;要积极行动,保障禁毒工作经费要求,配齐专职工作人员;要压实责任,强化摸排建档,建立扎实的管控、帮教工作;要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为全市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江永县禁毒办主任蒋少平,县公安局副局长、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邓润福出席会议,被约谈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宁湘 李一帆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