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纲 2018-07-05 14: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阳明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困难老党员。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7月3日,湖南省双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深入阳明山管理局阳明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

  当天,双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为阳明山村赠送了1台电视机和100余本理论书籍。随后,所有党员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帮助贫困户和部分年事已高的困难党员打扫庭院、收拾农具、擦玻璃、拖地,屋里屋外打扫的干干净净。当地群众对县委宣传部党员们“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释放出的正能量纷纷点赞。

  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还看望慰问了有着30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罗光国。在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和子女家庭等情况后,唐俊说,你为党的事业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始终牵挂你们的生活和冷暖,要多注意自己身体,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