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解决民生问题 桃源县回应15条网友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李丽 2018-07-05 10: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董玘杭)7月1日-7月3日,15条网民在红网《百姓呼声》《问政湖南》发的留言,经桃源县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积极交办,已有回复。其中,包含3条网民写给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的留言,3条网民写给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的留言。留言涉及公路维修、夜宵扰民、农村电压低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桃源县漆河镇大桥南路道路太烂,盼尽快修复

  桃源县公路局回应:网友反映的问题路段,为今年实施的S227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其中的一段,于今年5月28日开工建设。根据原设计方案,该路段两侧的排水为盖板函设计,但漆河镇政府及当地居民要求将盖板涵变更为排水涵管。由于原设计方案变更,需经县政府同意后,再重新进行设计,因此耽误了施工时间。

  目前县政府已同意变更设计,现变更设计方案即将完成,立马就可以组织实施。该路段的排水涵管施工预计一个月内将可完成,整个S227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将在9月底全面完成。

  【网友留言】桃源县渔父路的夜宵店严重扰民

  桃源县城管局回应:县城管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网友的举报,及时安排漳江街道城管综合大队到“张小七”夜宵店进行调查处理,并采取夜间蹲点的形式,对其经营现状进行了取证。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张小七夜宵店”的店主进行了口头提醒。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采取不定期延时下班的方法,加强对该店经营现状的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呼吁附近居民积极监督举报 。

  【网友留言】桃源县架桥镇马路村十四组电压低问题

  国网桃源县电力公司回应:经查,桃源县架桥镇马路村于2000年网改,共10个村民小组,变压器4台,分别为村部台区400千伏安,供带用户367户,在用电高峰期,马路村确实存在低电压现象。

  针对马路村实际情况,县电力公司已组织专业人员实地查勘并拿出整改方案,已报上级主管部门,并将马路村网改计划纳入网改项目库,待上级主管部门批复,电网改造设备和物资到位后,会立即组织施工队伍对该村进行电网改造,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网友留言】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小学煤烟味刺鼻

  桃源县枫树维回乡政府回应:目前枫树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和教师周转房正在建设之中,现学校食堂属于临时性暂用,将会在新食堂建设完毕后,停止使用。

  关于学校食堂煤烟排放超标的问题,枫树维回乡政府曾多次对此事进行督导,要求学校解决煤烟排放超标问题。目前经过沟通协商,从下学期开始学校将采用两种方法解决该问题,一是改烧无烟煤,二是开通天然气。

  目前枫树中心小学已经向有关部门申请汇报资金80万元,彻底解决学校环境污染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