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津 2018-07-05 10: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7月3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所城、荆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紧盯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收入增长,全面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确保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摘帽,达到共同致富的目的。

  魏和胜率县政府办、扶贫办、广播电视台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所城镇舜河村、三合村以及荆竹瑶族乡凌江河村等地,深入贫困户家中亲切交谈,实地察看贫困户脱贫情况和村级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基层干部和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

  魏和胜指出,要紧盯项目建设,加快进度,所有硬件设施建设项目必须在7月份全部开工;要借扶贫的东风,增强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建立脱贫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加快协调推进,保证各项目建设如期完工,确保各项目每个星期有进度、有变化;扶贫工作队和各级干部要多去村里指导工作,帮助村里解决实际问题,给贫困户多关心、多支持,并做好上下协调工作。

  开完座谈会已经是晚上9时,没有片刻休息,借着微弱的灯光,魏和胜又前往凌江河村凤满香、赵荣秀等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

  当天,魏和胜还对凌江河进行巡查,对保护河堤、河道治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