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机关帮助扶贫村完善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吴秀明 编辑:陈纲 2018-07-05 14: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养殖场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 吴秀明)“按照划线标圈把坑挖好,电杆才能立得牢固,一定要确保用电安全!”7月4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带领驻村工作队及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到两林乡两林村,帮助贫困村民石长明解决养殖场地的通电设施建设问题。

  两林村位于凤凰县西北方向,是一个纯苗族聚居的贫困村。为让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县人大机关全力以赴帮助两林村完善设施建设,结合实际,引导和支持村民群众发展种养产业。石长明是村里的建档立卡户,通过学习,他掌握不少养殖知识,成了村里养猪的技术能手,去年开建养猪场,现养有母猪、猪崽共200余头,养殖场地没有通电,给石长明的日常管理带来不便。

  当日,唐世勇先到养猪场看望石长明,详细了解他的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当了解到年第一批猪崽已经出栏后,唐世勇非常高兴,鼓励石长明克服困难,满怀信心把养殖搞好。随后,排检牵线路线,测量牵电距离,对接电一事进行周密安排,唐世勇要求驻村工作队和电力人员,抓紧时间尽快把电牵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吴秀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