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毅辉为基层干部群众讲党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1: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课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7月4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来到粤汉街道,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主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毅辉从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讲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同志们必须清正廉洁、克己奉公,为党和政府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毅辉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课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课中的理论性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严谨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职责,服务好群众,为群众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