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多地人工增雨 有效缓解旱情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肖湘 编辑:郑江晖 2018-07-05 11: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肖湘)7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宁乡市气象局了解到,该局工作人员近日在巷子口、喻家坳、花明楼、回龙铺、煤炭坝、双江口等6个乡镇炮点再次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三七高炮弹120枚,火箭弹60枚。截至当晚11时,宁乡全市平均降雨量20.5mm,其中双江口、坝塘、大成桥、关山4站降水超50mm,12 站降水在20mm以上。

  本次降水过程,宁乡市除西南部青山桥、龙田、沙田、流沙河、田坪水库、白花村等乡镇及区域外,其他地区均出现了中等强度以上降水,其中部分人工增雨作业区达到了暴雨级别,部分区域旱情得到暂时的缓解。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肖湘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