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将上线665个智慧停车位 手机一刷轻松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肖庆宾 编辑:郑江晖 2018-07-05 11: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停车APP操作界面。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肖庆宾)近日,不少吉首市民发现,荣光路临街50余个停车位整齐划上了线框及编码,这标志着吉首智慧路边停车系统建设接近尾声。该套系统投用后,广大车主可在手机上一键完成车位查询、停车缴费等,有效解决传统模式下车位难找、收费计时无标准等烦恼。

  目前,该系统已覆盖吉首各主要交通干道,设备调试期间,累计为市民提供44万次、146万小时免费停车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已建成的665个停车泊位将于近期陆续向市民开放使用。届时,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到免费停车半小时的便利,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等移动终端,实现路边车位一键查询导航、自动计时计费和支付。

  接下来,吉首市还将陆续推出智慧旅游、智慧政务、智慧城管等内容,让市民通过智能手机、互联网等方式享受到便捷高效灵活的公共管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庆宾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