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凯深入城步恒洲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王津 2018-07-05 14: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工作座谈现场。

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赵焕来。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7月4日,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深入五团镇恒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县商务经信局驻村帮扶工作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恒洲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扶贫工作。

  自2015年以来,县商务经信局驻村帮扶工作组按政策、按程序、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建档立卡贫困户,针对每一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制定了各具特色的因户施策方案,争取资金完善了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组建恒洲村青钱柳产业合作社,大面积种植青钱柳,解决了贫困村出列后续发展问题。

  方凯对工作组近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方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上级有关扶贫工作的文件政策学习一定要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扶贫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作风建设促进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工作组要加强与村支两委的沟通协调,以发展好当地现有产业为重点,整合各方资源,最大限度地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随后,方凯走访慰问了恒洲村困难老党员杨焕来。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