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今年将培训12461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4: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7月4日,湖南省资兴市召开“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2018年推进会。

  2018年是资兴市打造“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升级版的关键年。资兴市将采取院校联合的方式,加快全市紧缺人才和高技能技术人才的培养;精心组织,扎实办好各类培训班;加快职业培训基地建设,夯实培训基础;加强培训就业跟踪管理;积极筹办全市行业技能竞赛和创业达人成果展。

  2018年,资兴市全年计划举办各类实用技术和技能培训班200期,培训人员12461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