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永定区脱贫攻坚巡察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2018-07-05 16: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7月4日,张家界市委第六巡察组在永定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对永定区脱贫攻坚领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会议。

  2018年4月3日至5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通过召开动员大会、查阅资料、个别座谈和调查问卷等方式对永定区脱贫攻坚领域进行了全面巡察。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易中军对永定区把脱贫攻坚当成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给予充分肯定,就巡察发现的脱贫攻坚政策把握不准、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够、项目建设推动缓慢、贯彻扶贫政策不到位、产业扶贫带动力不够等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军要求,要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觉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思想、巡察工作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要强化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使认识更清晰、思想更主动、要求更严格;要强化行动自觉,建立问题清单,按照清单严格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分析问题原因、建立有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祝云武表示,市委第六巡察组作风扎实、查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完全接受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将严格按照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确保永定区今年顺利脱贫摘帽。对于下一步落实问题整改,祝云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四个意识”牢记于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六位一体”责任体系,形成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格局,落实乡村的主抓责任,干部的主帮责任,对责任主体加强督察,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追责,绝不姑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展与群众的亲密友好关系;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形成脱贫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基础资料;要进一步加强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