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永顺两县创业创新选手开展交流展示沙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涂孝辉 编辑:王津 2018-07-05 15: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永顺分站通讯员 涂孝辉)7月4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湘西州选拔赛的龙山县和永顺县创业创新选手在永顺开展交流展示沙龙活动,科学分析创业项目,分析创业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享创业经验。

  活动现场,团永顺县委书记杜娜娜希望选手们珍惜沟通交流的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沟通中借鉴经验,在交流中开拓思维,不断完善创业理念,为全县脱贫攻坚、就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路演,通过制作精美的PPT讲解自己的企业产品、发展规划和融资计划,以及在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美丽乡村、电商平台等方面的创新创业思路和措施。活动间隙,选手们展开自由讨论,根据各个选手的路演内容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开拓选手思路,完善创业规划。拓展活动环节,选手们分成三组玩起了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增强了选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永顺县就业中心专家对选手PPT制作、创业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相关政策解读等进行一对一指导,以实际行动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涂孝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