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李建华深入贫困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2018-07-05 16: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7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深入中连乡岩里村和沙塘湾街道清塘村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要求两个村紧紧围绕脱贫摘帽的目标,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你的帮扶干部叫什么名字?采取了哪些帮扶措施?”“每年收入多少?养鸡养鸭了吗?”“现在身体怎么样?参加低保了吗?”在岩里村和清塘村,李建华详细询问每一位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要求扶贫干部多走村入户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多同他们沟通谈心,在给予经济帮助的同时,更要在精神上鼓舞勉励他们,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李建华指出,镇、村干部要树立脱贫信心,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力争今年实现全村脱贫摘帽。镇村两级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抓紧时间完成通水通电通路建设,为脱贫攻坚打下基础;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要做细做实精准识别工作,及时安抚好非贫困户的情绪,为扶贫扣好第一颗纽扣;要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冷水江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