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督查规范“村账乡代理”和“一卡通”发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胡玉莲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5: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规范“村账乡代理”和“一卡通”发放

双牌规范“村账乡代理”和“一卡通”发放。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胡玉莲)连日来,湖南省双牌县财政局对全县12个乡镇场144个行政村的“村账乡代理”和“一卡通”发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共分四个组,对全县12个乡镇场144个行政村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的“村账乡代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对每个乡镇场“一卡通”发放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此次专项督查对各乡镇是否严格落实“村账乡代理”财务管理制度、村级账务是否规范、村级账户是否监管到位、村级资金使用是否符合规定程序、会计核算是否规范、岗位设置是否合规,以及两卡两折及明白条是否及时发放到位,卡折样式、发放模式是否不走样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查组针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纠正,严格落实“村账乡代理”财务制度的相关要求及“一卡通”的发放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村级财务和“一卡通”发放管理,维护了农村集体经济和广大农户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胡玉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