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在京湘高端产业合作大会上签约项目2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刘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6: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刘凤)7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一行在北京参加了2018京湘(娄底)高端产业合作暨军民融合产业链专题招商签约大会,冷水江市与北京立思辰科技集团、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签订意向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智慧教育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合作。

  会上,曾伯怡从产业特色、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冷水江市市情,他说,冷水江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型工业城市,也是一座年轻的移民城市,开放包容性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热忱欢迎和期待各位企业家来冷水江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刘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