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电商短视频拍摄制作培训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胡冬 何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6: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成员。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胡冬 何婷)7月2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绿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联合举办的手机视频拍摄培训班开班,来自县内外的25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时间的培训,内容涵盖前期拍摄、后期剪辑、编排创意等。

  短视频拍摄制作培训作为一种新型互联网应用技能,可运用在农产品更精准、更全域、更高效的营销上。本期视频培训将互联网技能培训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室外拍摄将围绕乡村旅游和特色产业,进行一系拍摄制作并进行传播,对于天然富硒农产品走出新田将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胡冬 何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