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高铁永顺段施工废水污染和生活垃圾污染问题已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6: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张吉怀高铁永顺段针对湖南省督察组反馈的小溪镇回龙段存在施工废水污染河道、芙蓉镇高铁工人生活区存在生活垃圾污染等问题进行积极整改,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7月4日,在小溪镇回龙段张吉怀建设工地,永顺县督察组现场督察施工废水污染河道整改落实情况,发现河水已变清。

  张吉怀铁路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他们在对官坝大桥二号洞进行混凝土灌浆施工时,由于地下水非常丰富,大量污泥进入沉淀池后发生渗漏现象导致河水污染。“沉淀池发生了渗漏现象,致使官坝河水污染,这个工作我们没做到位,向地方的政府人民道个歉。”渗漏事故发生后,施方停工整改,对沉淀池进行了再修复,同时表示今后一定科学、文明安全施工,严守环保要求,杜绝污染地方水源的事情再发生。

  张吉怀高铁永顺段建设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黄世中表示:“张吉怀高铁是一条致富路、生态路、景观路、美丽路。接到县环保局督办的通知后,我们指挥部高度重视,立马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对我们整个张吉怀沿线永顺段3个项目部21个工区进行彻底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