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运管所深入高古塘村送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亭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6: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徐亭)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3日,湖南省辰溪县运管所负责人一行深入扶贫联系村仙人湾乡高古塘村,为基层群众送党课,该村3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为高古塘村党员上党课。

  课上,该所负责人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主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脱贫攻坚相结合,为该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送党课下基层,有利于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尤其是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学习,促使他们积极探索党建扶贫新路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