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覃佐东博士入选“湖湘青年英才”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芝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6: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评选的2018年“湖湘青年英才(科技创新类)”名单发布,湖南科技学院青年教师覃佐东博士成功入选。

  此前,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于2016年获此殊荣。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行政近年来狠抓人才队伍建设、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的又一重大成果。

  覃佐东博士自2014年入校以来,致力于生物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科技服务地方发展与人才培养。此外,他坚持扎根潇湘大地搞教学科研,服务品质活力永州建设,将科技项目研在车间,转化在工厂,目前在生物肽生化制药、生物质高效炼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积极与公司企业紧密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用,目前已取得了较好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