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全面完成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统转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傅建 黄瑶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6: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勘察。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傅建 黄瑶)全面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是推动国土部门信息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多归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顺利实施的基本保障。

  为顺利完成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统的转换工作,日前,辰溪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与湖南省第一测绘院技术人员一行6人,来到辰溪县潭湾镇、火马冲镇以及麻阳县吕家坪镇、泸溪县浦市镇,对国家控制网坐标点进行实地勘查。此次共核实4个国家控制点。

  目前,辰溪县已全面完成各类国土资源存量数据的转换工作,包括基础测绘、用地、规划、城镇地籍、不动产登记数据库等,今年7月1日起已全面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来源:红网

作者:傅建 黄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