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下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辰溪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6: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熊辉 刘凯)7月5日,湖南省辰溪县医保局、畜牧水产局、博爱医院联合龙头庵乡卫生院,来到辰溪县龙头庵乡中溪口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并向村民宣传健康知识、医改新政策。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医生现场为老人测量血压。

  义诊活动现场,医生为前来应诊的村民们免费量血压、测心电图,详细询问他们的病史、了解病情,并制定诊治方案以及赠送药物。同时,医生们还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共诊疗患者100余人次,免费做心电图40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品5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辰溪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