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 廖晶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6: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袁仲 廖晶)7月5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扬尘综合治理及企业现场座谈会”,安排部署该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类建筑工地、房屋拆迁工地等产生扬尘的环节都要进行洒水作业,严禁超载、未密闭的渣土运输车辆驶出工地。混凝土搅拌站及砂石码头要采取覆盖方式防止扬尘,严禁超载、未密闭的砂石运输车辆驶出堆码场。混凝土运输车辆必须安装防滴露装置,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施工运输车辆、挖掘机械等驶出工地前必须清除泥土,严禁将泥土、尘土带出工地。运输砂、石、水泥、土方等易产生扬尘污染的车辆,进出施工现场必须做到封闭,严禁撒漏。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着力开展好扬尘污染综合治理,秉承“谁污染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和具体责任单位,建立联动机制,实现城区路面清爽整洁、空气质量显著提高和人民满意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 廖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