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6: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4日下午,长沙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赴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雕像展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青年毛泽东雕塑前,沈光和机关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

  随后,沈光和机关支部党员参观了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像展馆,通过观看布展、艺术品模型、浮雕墙、油画、雕塑等陈列展品,深刻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共祝伟大的党和祖国繁荣昌盛,再铸辉煌!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地铁廉政主题文化站——橘子洲公园地铁青莲站,感受廉洁文化洗礼,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