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实地督导西洞庭湖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6: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7月4日,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实地督导西洞庭湖环保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群,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熊毅参加督导。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西洞庭湖长兴垸、护桶障、长安湖、半边湖等地,现场察看了西洞庭湖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杨昶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好生态环境保护方案,坚决把西洞庭湖湿地生态环境治理好;要严防保护区内发生环境污染、生态破坏事件,一旦发生,严惩不贷;要坚守生态红线,推进湿地生态修复,还洞庭一湖清水。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