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长沙县将有566套房源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于佳丽 2018-07-05 16: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昨日,湖南省长沙县住房保障局组织近20家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各开发企业要严格落实政策,规范销售行为,尽快推进房源上市。7月份,华润置地广场、深业喜汇两个项目将推出566套房源。

  会议进一步传达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执行长政办函【2018】75号文件细则》《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实施差别化购房措施的通知》等调控政策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在建楼盘已达到预售条件的,必须在30日内办理预售许可;已办理价格监制的,必须在20日内办理预售许可;已办理预售许可的,必须在10日内一次性对外公开销售。”长沙县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已建立在建楼盘清单,达到预售条件的项目要一周一报,及时向长沙县住房保障局汇报推动房源尽快上市的工作进度。

  下阶段,长沙县住房保障局还将联合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对所有在建楼盘进行督查,对于捂盘惜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上报市住建委,一律纳入“黑名单”管理。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已有十余个项目在办理价格监制。7月份,预计华润置地广场、深业喜汇两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共将推出566套房源。其中,华润置地广场推出4号栋、9号栋,共310套。深业喜汇推出4号栋、5号栋,共256套。

  会议结束后,长沙县住房保障局还重点约谈了蓝山郡、国泰九龙湾、海伦春天、保利香槟国际4家开发企业负责人,要求项目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将在建工程进度已达到预售条件的楼栋加快入市。

  长沙县7月份新推房源

  ●华润置地广场

  套数:推出4号栋、9号栋,共310套

  户型面积:90平方米、120平方米

  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

  地址:开元东路与东六路交会处

  ●深业喜汇

  套数:推出4号栋、5号栋,共256套

  户型面积:66平方米至120平方米

  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

  地址:开元东路与东五路交会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