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有序推进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王津 2018-07-05 17: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李文秀)7月5日,道县召开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创建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对创建工作作了任务细分。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线两岸三点四区五化十九村”的总体布局,注重规划引领,着力打造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明确分工、科学决策,以“五兴创五新”理念,围绕“一园一镇一节会”重点内容,融合田园综合体、莲花小镇、产业基地、农村环境整治等建设要素,用心用情搞建设,有序有力搞创建,高质高效抓推进。

  会议强调,要定位好濂溪一脉创建工作,举全县之力打造成全市的亮点名片;乡村振兴的目的是让老百姓有获得感,要统筹好点线面的关系,要突出农村综合环境整治,结合融合思维,分组推进,领导办点,工作上要做到五个统筹;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工作思路,定规矩、定机制、定任务、定考核来规范农村建房;突出工作组主办、乡镇村主责、群众主体三个为主,发挥群众内生动力,以点串线、以线带面,整体推进、分步实施,带动全县乡村振兴逐步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