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省爱卫办调研指导创国卫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7: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彭庆)7月4日下午,湖南省爱卫办调研指导蓝山县创国卫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省爱卫办副主任徐小生,永州市爱卫办主任李攀,蓝山县领导秦志军、魏和胜、唐志雄、李勇、黄萍、苏建华、魏勇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省爱卫办专家组分别从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健康教育、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对蓝山县创国卫工作检查情况的反馈。徐小生代表专家组对照创国卫各项标准,针对蓝山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

  徐小生指出,要认真学习国家卫生县标准和外地优秀国家卫生县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创国卫方案,使之更加系统化;要加强创国卫的教育宣传,提高老百姓的环境卫生意识,帮助改变老百姓的卫生习惯;要完善垃圾箱、厕所等基础设施,提升居民生活条件和城市形象。要开展农贸市场、交通秩序、建筑工地等多项整治,强化考核督促,确保创国卫工作取得实效。

  秦志军表示,蓝山县将认真落实调研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珍惜成绩,查找不足,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全力朝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迈进;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推进长效创卫;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创国卫的要求,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推动蓝山县创卫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