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启动2018年森林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周祖军 杨柳依 编辑:陈纲 2018-07-05 17: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周祖军 杨柳依)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强化责任分工和技术规程要求,全力做好森林督查工作,7月4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18年森林督查行动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沅陵县森林督查行动方案》,要求按照方案规定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完成好本次森林督查任务。

  副县长向建设就沅陵县开展森林督查行动要求:要建立全覆盖的森林督查机制,督查范围要更广,内容要更全;要提高认识,增强森林督查工作的自觉性,做到守林有责、守林尽责,从根本上解决当前森林资源监管“被动式发现、运动式查处”的问题;要认真落实责任,增强森林督查工作效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考核内容抓好工作落实;要确保安全,增强森林督查工作的可靠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周祖军 杨柳依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