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规接受宴请 株洲两名干部顶风违纪被免职

来源:红网 作者:株纪宣 编辑:郑江晖 2018-07-05 18: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5日讯(通讯员 株纪宣)今日,株洲市纪委通报了1起党员干部违规接受宴请的典型案例。

  今年5月27日,株洲市纪委按照湖南省纪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违规吃喝问题暗访行动。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检查组发现时任荷塘区项目投资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谭前勇、时任市环保局荷塘分局副局长郭斌在某农家乐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谭前勇、郭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属于典型的顶风违纪。

  日前,谭前勇被免去荷塘区项目投资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职务,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郭斌被免去市环保局荷塘分局副局长职务,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纪委要求,全市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这起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努力形成长抓长管、严抓严管、敢抓敢管的长效机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严字当头,对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快查处,形成震慑。

来源:红网

作者:株纪宣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