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摩托撞倒男童后逃逸 细心民警一眼认出肇事者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郑江晖 2018-07-05 18: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监控摄像拍下事故发生前的一瞬间。

  红网时刻株洲7月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男子驾驶摩托车将小孩撞倒后,不管不顾,径直离开了现场。经过多日排查和细心比对,7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6月30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摩托车从荷塘新城开往中南菜市场方向,行驶至荷塘区大坪路的红小路口时,撞倒了一名由北往南小跑过马路的小男孩。小男孩倒地后又自己爬了起来,而摩托车驾驶员周某却驾车驶离了现场。随后,路人报警。接警后,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颜鹏到达事故现场,现场什么都没有留下,小孩也被送往医院治疗,后被确诊为右臂骨折。

  据目击者反映,事故发生时并没有看清车牌号,只看见是一辆二轮摩托车,在肇事后停顿了一下,随后逃离了现场。民警立刻兵分两路,一路继续以事故发生地点为中心进行现场勘察与调查走访,另一路在红旗路检查点设卡进行拦截。

  为了尽快破案,民警调取了事发当时的监控,并对沿线路段进行一一排查。民警发现,肇事驾驶员经常出入中南菜市场附近拉客。7月4日下午4点40分左右,民警再次来到中南菜市场调查案件,一眼便发现了身着事故当天同一条牛仔裤的嫌疑人周某,并将其抓捕归案。周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