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和商协会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席灵芝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8-07-05 23: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湖南省工商联和商协会党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席灵芝 记者 彭双林)7月5日,湖南省工商联和商协会党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干劲,团结动员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为促进“两个健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潇在会上指出,信仰是党性之魂,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抵御西方敌对势力对我国和平演变图谋的护身符,只有排除各种错误思潮的干扰才能使理想信念更坚定。

  陈潇要求商协会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商协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着力点,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在商协会全面有效覆盖。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在改革发展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同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中共湖南省山东商会党委副书记卜贻学,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党委副书记章定国,湖南省温州商会党委书记郑经雄,省非公投资商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李国辉4名获奖代表先后发言。

  会议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主持。省工商联驻会领导杨广林、漆平波、甘露等出席会议,各直管商协会党组织书记、秘书长、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省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省工商联离退休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席灵芝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