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左建勋 王群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7-06 11: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珠晖区组织专家团队在东阳渡街道新龙村村部开展“健康扶贫党员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生们为当地群众细心问诊。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通讯员 左建勋 王群 记者 石珊)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保障贫困人员的健康,7月2日,衡阳市珠晖区组织专家团队在东阳渡街道新龙村村部开展“健康扶贫党员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内科、儿科、妇产科等组成专家医疗队,开展了专家问诊、测血压、血糖、做B超等义诊项目。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生们为当地群众细心问诊,详细解答村民疑问;同时免费发放所需药品,向村民进行健康宣传,切实让贫困村民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医疗队还走访了贫困户曹孝云、曹孝文、罗召满3户人家,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因病致贫的情况,积极宣讲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并根据病因、病情分类建卡、建档,具体到病种,实施分类救助,并安排车辆接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做到对身患长期慢性疾病的贫困人口做到应治尽治,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健康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左建勋 王群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