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期间外卖烤串增幅104.9%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2018-07-06 09: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近日,美团外卖发布外卖数据显示,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期间,长沙市在全国城市夜宵订单涨幅中排名第四,涨幅达42.4%。排名首位的是南宁,夜宵订单量涨幅达47.2%。土豪出现在7月2日,上海一名球迷在一家烧烤龙虾类餐饮商家一次性下单了高达15566元的夜宵。

  左手烤串、右手啤酒,历来是世界杯期间球迷们的“标准姿势”。美团外卖夜宵数据显示,6月30日全国外卖啤酒增幅达71.4%、烤串增幅达104.9%、串串香增幅达82.5%、火锅增幅达40.2%。

  对于女球迷们来说,看球时吃东西不仅会提升幸福感,对于平复紧张的心情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近期一些女性更加热衷的餐饮品类订单崛起明显,水果茶品类订单涨幅73.1%、年糕涨幅64.5%、披萨涨幅63.3%、甜点涨幅45.8%,不仅如此,臭豆腐的涨幅也高达61.3%。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