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州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肖江浩 罗舜爱 编辑:向宏鑫 2018-07-06 09: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市州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382个办税服务厅涉税业务“一厅通办”

  湖南日报7月5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肖江浩 罗舜爱)今天,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在前期做好统一思想、顶层设计、动员部署等工作的基础上,全省14个市州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合并,市州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全省382个办税服务厅涉税业务可“一厅通办”。

  市州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国家税务总局某某市(州)税务局”。以长沙市为例,新挂牌的长沙市税务机构为“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

  为做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确保市州级新税务机构顺利挂牌,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建立了一套包括改革工作小组、专项组、联络督导组等为主要内容的机制;制定了详细的制度规范体系,健全了全省税务干部上下沟通交流信息体系。通过开通12366机构改革专线等方式征集建议、凝聚共识。

  市州级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全省税务系统将全面推进税收管理服务整合,推动实行 “一厅通办”、省内通办、“全程网上办”、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等多项便民措施,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肖江浩 罗舜爱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