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09: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7月5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县环保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唐久梅陪同调研。

  会上,龙向洋一行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龙向洋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大环保”格局。要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列为民生优先领域,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提振精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保障,对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依法依规严格办理,按时办结息访,努力构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