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2018年“百企帮百村”结对意愿征求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樊玲玲 编辑:郑江晖 2018-07-06 09: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樊玲玲)7月5日,湖南省沅陵县2018年“百企帮百村”结对意愿征求会召开,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扶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县内近30家民营企业及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沅陵县“百企帮百村”助力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方案》,从工作目标、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帮扶方式、工作措施等五个方面就开展全县百企帮百村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全县社会扶贫情况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近30位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负责人就结对帮扶村反映的需求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纷纷发言表态,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扎实开展好百企帮百村工作。

  在今年的百企帮百村工作中,沅陵县将从加强对民营企业的宣传、完善对企业的激励措施以及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会议希望,各企业及商协会精准对接贫困村需求,实现精准帮扶,建立企业与村里双向沟通机制,并完善帮扶基础台账,确保百企帮百村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樊玲玲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