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峰一行到新田县、冷水滩区开展政协云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卿礴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1: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在冷水滩区现场调研。

调研组在新田县现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卿礴)7月5日,湖南省政协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主任、云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志峰率调研组来到新田县和永州市冷水滩区,对两地政协云应用创新工作进行调研,永州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兼云管理中心主任陈凯及两地政协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田县龙泉镇朝阳社区,冷水滩区翠竹园社区省、市、区政协委员翠竹园工作室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台账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察看委员线下实体工作室和线上政协云工作室互动情况。

  调研组对新田县和冷水滩政协在政协云应用创新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讨论活动和政协云应用创新大赛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调研组要求,新田县和冷水滩区政协要认真总结验,发挥自身优势,让政协云建设和应用更上一个台阶,要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政协云当中来,让政协云为公众所知;要完善各项制度,科学整合资源,让政协云增添更多的地域特色;要积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扩大政协云的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卿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