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唐德荣主持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0: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尹奋松)7月5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副县长何娟等参加会议。

  会上,三千文化管理处就全域旅游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各责任单位对照任务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刘忠华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小丽在会上指出,全域旅游是全县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严格考核奖惩,举全县之力确保创建成功。

  唐德荣指出,今年是江永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验收年,全县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细化工作步骤,创造性地开展每一项工作,充分调动全县上下的积极性,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力推进,夯实基础,合力完善旅游发展的硬件和软件设施;要加强调度,强化责任落实,抢抓时间节点,坚定不移地抓好全域旅游创建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各种资源,全力保障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经费,确保江永全域旅游创建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