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导组常态化督导新邵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郑江晖 2018-07-06 10: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7月4日,湖南省新邵县召开省领导联点督查问题反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县长陈历贤等出席会议。

  7月2日至7月4日,王柯敏带领省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28督查组,对新邵县开展为期3天的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督查组重点对中央和省交办问题整改、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责任落实、“12317”信访举报件办理等情况进行专题督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共抽查4个乡镇4个村,走访22户贫困户、26户非贫户,核实中央省交办问题66个,核查12317信访件7件。

  通过认真细致的督查,督导组对新邵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因新邵县属提前一年脱贫的县,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鉴于这一特殊性,督导组从基础台账、精准识别、工作作风、动态调整、班子战斗力、帮扶措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思想认识、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抓紧抓好交办整改清单及重点领域、重点乡镇、重点群体的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及工作落实。

  检查组在反馈会上要求,既要有决战决胜的信心,也要有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既要有统揽全局的视野,也要有抓住细节的韧劲;既要对已发现交办问题认真整改,也要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要坚持苦干实干不松劲,坚决打赢新邵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