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日长沙中到大雨 9日后回归晴热高温天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向宏鑫 2018-07-06 09: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雨来临高温暂退

  今日长沙中到大雨,9日后回归晴热高温天气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蓝天白云变成乌云,长沙昨日下午的暴雨,缓解了持续的高温。今日长沙最高温退回30℃以下,而未来三天都有雨水光临,让市民从高温中解脱。

  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着实将湖南变成了一个火炉。7月4日全省最高气温突破35℃的市县达66个,衡阳县最高温达37.4℃。好在今日起至7日,湖南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未来一周,湘西、湘北雨日多,5日至7日湖南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日长沙中到大雨,气温26℃至29℃。未来一周前雨后晴,9日后将回归晴热高温天气,市民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