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渡念师》在长沙开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陈芬芬 编辑:李丽 2018-07-06 09: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陈芬芬)昨晚,由湖南牵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前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伊宁市鼎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的系列电影《渡念师》在长沙58小镇举行项目启动开机仪式,计划在长沙进行为期1个月的拍摄,在今年下半年上线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渡念师》是一部有关催眠和爱的惊悚悬疑电影,通过渡念师在心理幻境中一再追寻真相的故事,展现出当下社会的青年人对于亲密关系的焦虑和思考,对于人生的体会和感悟。《渡念师》是58众创文娱孵化平台的首批孵化项目,该片改编自爱奇艺作者司何的同名作品,由著名青年导演万鹏执导,实力派小生钟骏胜等主演,并配备了专业的拍摄和制作团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陈芬芬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