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调研大科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江晨 编辑:向宏鑫 2018-07-06 09: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努力打造创新发展示范园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调研大科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程水泉参加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 实习生 江晨)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强调,要高标准设计规划,突出产业特色建设,精准施策招商,努力打造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袁黎明,副市长廖建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参加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麓山南路综合整治项目、后湖国际艺术园(后湖片区综合整治工程)、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招商展示大厅。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程水泉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一年来项目建设成绩,并叮嘱有关负责人在搞好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调动河西三大高校的积极性,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

  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举行的座谈会上,程水泉对园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程水泉指出,要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包括园区的土地、产业、生态、景观等各方面的规划都要不断进行完善,特别是要严格执行规划。要精准施策抓招商。积极引进世界一流和国内著名的文创企业,积极引进招商人才,打造一支专业的招商团队。要突出特点聚集人才。园区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创新人才政策,千方百计引进急需人才,只有人才聚集了,才能推动园区快速发展。要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精神,完善服务流程,让“马上就办”落到实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江晨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