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铜官窑下月28日开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李丽 2018-07-06 09: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园迎客。近日,副市长陈中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对建设进度和开园筹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了解项目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及时调度督办。

  当日,位于望城区铜官古镇的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目前项目主要工程正在收尾,各种设备即将进入调试阶段,实景演出的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排练,员工正在进行专业培训。”新华联文旅集团总经理傅济介绍了开园筹备进度,向由市旅游局、望城区政府组成的调研组就亟待解决的公交线路、旅游直通车、旅游标识标牌等问题进行陈述,请求及时解决。

  陈中表示,长沙正着力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必须有国际一流的大项目作为有力支撑。新华联铜官窑文旅项目很好地挖掘了湖湘文化,是长沙文旅产业发展的一个创举和样板,必须按国际一流标准建设好,以“一切为游客着想”的思路运营好。针对开园面临的实际困难,将召开专题调度会,分类分层及时解决,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