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中心医院停车难 交警积极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向宏鑫 2018-07-06 11: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邵阳市中心医院急诊大门前单行道不方便患者治疗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董玘杭)日前,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回应网友。关于网友反映邵阳市中心医院急诊大门前单行道不方便患者停车的问题,回应称,目前已增设停车泊位,下步将推进停车场建设,解决市民就医时停车难问题。

  此前,邵阳市网友“6324590”发帖称,自从邵阳市中心医院急诊大门前的通道改为单行道后,市民“有病不方便治,有命不能及时救”,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积极重视,采取措施满足看病患者停车需求。

  网帖发出后,受到了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高度重视。7月4日,交警支队在网帖下跟帖回应网友。

  回应说,乾元巷位于邵阳市老城区,道路狭窄且属坡道。因中心医院、体育馆等单位坐落于此,车辆往来通行、停车需求很大。一直以来,受限于中心医院停车资源紧缺现状,乾元巷违法停车现象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也给周边居民和就医群众带来了极大困扰。

  回应还说,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整合区域道路交通资源,自2018年2月3日起制定实施“红旗城北”循环交通组织,将乾元巷由原来的双向通行调整为自北向南单向通行,作为循环区第一道出口,并与“宝庆路-大安街-红旗路-乾元巷”形成顺时针方向的“微循环”。由于通行方向调整,道路资源释放,交警部门在乾元巷沿线适当增设了停车泊位,以满足就医群众停车需求。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持续运转,“红旗城北”循环区交通运行有序,拥堵状况明显改善,通行效率明显提升。与此同时,乾元巷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违法停车现象骤减。

  回应表示,为确保危重患者得到及时救治,避免救护急诊车辆通行受阻,交警部门积极协调中心医院,确定救护车辆绿色通行线路;为保障市民就医需求,交警部门已重点加大对医院周边的警力投入和路面管控,保障高、平峰道路交通有序运转,逐步强化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净化医院周边交通秩序,同时积极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停车场建设,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