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政府出资为42个社区微型消防站发放消防器材

来源:红网 作者:汉政法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10: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汉政法)7月5日,湖南省汉寿县政府举行县城社区微型消防站器材发放仪式,为县城区42个社区微型消防站发放消防器材。

  汉寿县消防大队组织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水带水枪、抢险救援服等装备器材的基本结构、性能、工作原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维护保养方法,确保社区人员能够熟悉各种新器材装备的操作和使用。

  此次汉寿县财政出资为42个社区微型消防站发放了灭火器、水枪、水带、破拆斧、防火服(靴)以及相关制度牌、标识等器材装备。

  此次消防器材的发放使用,提高了社区安保人员对初期火灾的防御扑救能力,为社区安全保障打下良好的火灾防控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汉政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